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印度尼西亚通过《个人数据保护法》

2022年10月3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近日,印度尼西亚出台《个人数据保护法》。它要求处理印度尼西亚居民个人数据的公共和私营机构确保数据得到充分保护。

根据该法律,居民有权在数据泄露的情况下获得赔偿,并被赋予隐私权,如访问、删除和限制其个人数据的权利。法律要求任命一名数据保护官员,规定了向海外转移个人数据的程序,以及禁止收集个人数据的要求。

对未能提供足够的安全保障或滥用数据的行为进行严厉处罚。为个人利益而伪造私人信息的个人将面临长达6年的监禁,而泄露或滥用个人数据的数据处理人员可被判处长达5年的监禁。泄露个人数据的公司可被处以最高达年收入2%的罚款,公司资产可能被没收。

新法律还授权印度尼西亚总统建立一个监督机构。

该法律的生效日期尚未确定,但各机构将有两年时间来遵守。

来源:江苏省技术性贸易措施信息平台

信息内容来源于国家贸促会贸法通平台,报告内容仅供预警与风险提示,供参考之用,不能将其视为做出决策的唯一依据。如有任何意见与信息反馈,请与我们联系。

北京市贸促会法律部

联系人:田博文

    电子邮件:tianbowen@ccpitbj.org

    电话:010-88070495;

    网址:http://www.ccpitbj.org/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