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会展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展望线上培训成功举办

2022年06月01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22年5月31日下午,北京市贸促会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共同举办“中国会展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展望”线上培训,邀请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博士生导师储祥银教授,为到会的近300位会展企业代表和专业人员进行授课。北京市贸促会一级巡视员张幼林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副院长王海文主持。

储祥银教授通过大量统计数据和丰富的案例资料,全面分析了国内外会展业发展状况和形势,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下面临的挑战和对策。强调会展业要对未来充满信心,要稳信心、稳预期,基本项目要保,良好的客户关系要维系,要保护好会展人才和骨干队伍,为会展业的发展积蓄力量。在嘉宾交流环节,储教授回答了关于双循环背景下会展业如何发展以及怎样更好推动会展营商环境优化等问题。储教授深入浅出、生动全面的讲授为与会者带来知识的盛宴,为深入了解世界及我国会展业发展状况提供了有益的信息参考。

与会者纷纷表示学习到很多知识,对企业发展有很大帮助。未来北京市贸促会和第二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还将继续举办系列培训,面向会展企业,面向专业人才培养,促进北京会展业发展。

 

(国际展览部供稿)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0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