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带队赴ABB集团调研

2022年09月16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9月16日上午,北京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率队调研“北京市市长国际企业家顾问会议”成员单位ABB集团,就做好顾问会和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工作等议题与集团副总裁、ABB中国政府及公共事务经理董慧娟座谈交流。北京ABB低压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翔介绍了企业在京生产经营情况。吴岚岚副主任、张秀峰副主任,顾问会秘书处、服务外资企业专班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郭怀刚主任表示,ABB集团是顾问会首批成员单位,多年来为北京发展建言献策,深入参与首都城市建设,在实现绿色发展和智能制造等方面与北京有广阔合作前景。北京市贸促会作为首都对外开放的窗口和桥梁,紧紧围绕“五子联动”新发展格局和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顾问会秘书处职能和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工作机制作用,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服务外商在京持续扩大投资经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全方位交流合作。

董慧娟副总裁对北京市贸促会给予公司在京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在疫情期间,顾问会秘书处及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在防疫物资保障及确保物流畅通方面提供了及时帮助。近年来北京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ABB集团的业务和发展方向与北京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今后将立足在京长期发展,持续增加研发投资,大力提升生产线智能化水平,建设绿色工厂。

会上,董慧娟女士向郭怀刚主任转交了北京市长国际企业家顾问、集团董事长傅赛致市领导的信函,并表示其本人已确认出席今年11月召开的第15届市长顾问会。双方还就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及扩大生产、加强北京国际商会与瑞士、瑞典商会及会员企业间交流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北京ABB低压电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国际联络部供稿)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