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带队走访调研松下电器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9月23日上午,北京市贸促会主任郭怀刚带队走访“北京市市长国际企业家顾问会议”成员单位松下电器,会见公司中国东北亚副总裁、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赵炳弟,就新时期强化贸促功能、做好市长顾问会和服务外资企业专班工作等议题座谈交流。吴岚岚副主任、张秀峰副主任,顾问会秘书处、服务外资企业专班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郭怀刚主任表示,松下电器是改革开放后最早进入北京的国际知名制造企业,也是市长顾问会首批成员单位,为支持北京发展和“双奥之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当今全球化合作面临挑战的背景下,贸促系统将在促进高水平开放和国际经贸合作方面发挥更大功能作用。北京市贸促会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积极发挥经贸领域高端决策咨询作用,大力提升贸易投资促进水平,进一步拓展商事法律服务,充分利用顾问会秘书处和服务外资企业专班等机制,为外国在京投资企业纾困解难,提供全方位服务。

赵炳弟总裁感谢北京市委市政府自松下电器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对公司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得益于中国政府有力的疫情管控措施和复工复产政策,松下电器在华业绩仍实现两位数增长,新增投资在各地有序推进,坚定了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未来公司将重点拓展“生活”+“环境”业务,希望在北京市贸促会帮助下,加强与市政府沟通,寻找在京战略合作伙伴,积极融入首都发展。

(国际联络部供稿)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0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