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吴岚岚副主任拜会中国泰国商会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4月21日,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吴岚岚率队拜会了中国泰国商会,与中泰商会副会长刘杰及北京办公室负责人进行友好会谈,积极商讨合作事宜。

吴岚岚副主任表示,中泰双方产业结构互补,近年来经贸合作持续深化,合作领域不断拓展,潜力巨大。向泰方介绍了北京市贸促会的历史沿革以及拓展国际商会合作网络、促进贸易投资和开展培训、信息、展览、法律等服务的有关情况。邀请泰方相关机构及企业参加2022年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与合作,为两国企业开展双向投资贸易活动提供服务与便利。

中泰商会副会长刘杰表示,中泰商会积极致力于推进泰国企业在华发展,同时也为中国企业赴泰投资提供协助。商会近年来积极组织泰国企业参加北京服贸会和在华大型经贸活动,对参与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很感兴趣。期待与北京市贸促会建立密切联系,共同组织以双边投资环境推介、商事法律服务、RCEP经贸规则解读为主题的活动,同时,帮助泰国在京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增进与北京市有关部门对话交流,切实解决泰国企业在京经营发展的关切。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