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吴岚岚副主任会见俄罗斯会展基金会国际联合倡议中心负责人

2022年07月1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7月11日下午,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吴岚岚应邀以视频方式会见俄罗斯会展基金会国际联合
倡议中心(ICJI)首席执行官Alexey Kalachev先生,就加强双方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吴岚岚副主任向Alexey Kalachev先生介绍了我会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和服务职能,邀请ICJI组织俄罗斯有关机构和企业参加中关村论坛和服贸会等大型活动,建议双方加强信息共享、法律服务、企业对接等方面的互动交流,组织中俄线上经贸洽谈和推介活动,促进两国企业经贸交往与合作。

Alexey Kalachev先生介绍了俄罗斯会展基金会国际联合倡议中心的有关情况,对我会组织企业参与第25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表示感谢,提议与我会签订友好合作框架协议,制定年度合作计划,更好地为中方企业在俄投资提供一站式服务,并邀请我会参与将于9月初举行的第7届东方经济论坛。

(国际联络部供稿)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