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吴岚岚副主任走访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馆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8月8日上午,北京市贸促会副主任吴岚岚率队走访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馆,会见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驻华办公室主任、经济处参赞Evita Sanda女士,就双方未来合作事宜进行探讨交流。

吴岚岚副主任介绍了北京市“两区”、“三平台”建设等情况和贸促会有关职能,邀请印尼方有关机构和企业参加2022年服贸会和中关村论坛。吴岚岚副主任表示,随着RCEP的深入实施,中国企业更加关注包括印尼在内的东盟国家营商环境。希望印尼大使馆和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以北京市贸促会为窗口,帮助两国企业更多更好地了解彼此投资贸易环境,通过共同举办各类线上线下交流对接活动,进一步促进北京市与印尼之间的经贸合作。

Sanda主任表示,印尼十分重视发展与中国和北京市的经贸关系,特别是今年7月下旬印尼总统佐科访华后,两国将持续扩大经贸投资规模,加快在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希望与北京市贸促会加强联络,共同组织投资推介活动。同时,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为北京市贸促会与印尼当地商会组织建立联系积极牵线搭桥。

(国际联络部供稿)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