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商报]普华永道:推动国内外各项标准的接轨 协助推动北京的可持续发展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丁宁)3月15日,在第十六届北京市市长国际企业家顾问会议集中采访中,普华永道中国北部市场及北京主管合伙人周星表示,期待接下来有更多的企业、企业家、投资者来到中国,来到北京,切实体验当下各个维度的发展。也期待监管部门与政策制定者继续加深与企业的沟通,推出更多开放政策。普华永道也将继续发挥自身桥梁作用,推动国内外各项标准的接轨,协助推动北京的可持续发展。

周星表示,随着今年两会进一步明确北京做强做优数字经济的方向,以及加快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的目标,相信很快能够看到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的双速提升,期待未来北京市在基础设施进一步智能化的同时,以人工智能为底座加速制造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真正实现以“新质生产力”驱动高质量发展。

周星介绍,普华永道持续助力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审计的A股、港股、美股上市企业总市值达29.5万亿元。

面向未来,周星表示,普华永道将做好资本市场信息披露“看门人”,借助新技术,持续提升执业质量,协助企业建立完善的现代化管理制度,助力企业把控风险、提质增效、稳健发展。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