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会专题研究2023年元旦春节慰问工作

2022年12月28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2022年12月27日,党组书记、主任郭怀刚同志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会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干部慰问工作。党组成员、副主任唐海蛟、吴岚岚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人事部、机关党委主动而为、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和党员干部的慰问关怀,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凝心聚力,为首都贸促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我会离退休老干部为贸促各项事业作出了应有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加强离退休老干部党的建设、作用发挥、服务管理三方面工作,机关党委要主动指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人事部要经常关心关爱老干部身体健康、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及时通报老干部工作情况和有关要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好暖心工程,让离退休老干部生活幸福、发挥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开展“两节”慰问活动,是我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各级干部群众的关怀和关爱,要切实让党员、干部、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二是要认真抓好落实。会议通过的《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慰问工作方案》,系统周全、措施务实,针对性强、切实可行。各位会领导要高度重视,亲力亲为,按照分工落实好慰问工作,人事部、机关党委要按分工抓好牵头协调、组织落实有关工作,事务中心要参照机关做法,做好中心的“两节”慰问有关工作。三是要突出重点。对离退休老干部,重病、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劳模等群体,要重点关心、慰问。还要及时关心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生活,让有困难干部群众过好节。

(人事部、机关党委供稿)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