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康卡斯特集团董事长兼CEO:不仅让中国园区成为著名旅游景点

2022年11月20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孙杰

11月18日,第十五届北京市市长国际企业家顾问会议以视频方式举办。16位国际企业家顾问围绕“以高水平开放助推高质量发展,促进合作共赢”和“发挥‘双奥之城’优势,建设高品质宜居城市”等议题,为首都发展建言献策。

“我们非常骄傲和北京市政府和团队通过北京环球影城建立了长期非常良好的合作伙伴的关系。”康卡斯特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表示,企业在过去的18个月里面取得了非常显著的进步,主要是得益于与北京市政府和当地的中国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一起克服了很多的障碍,而且在通州区顺利建立环球度假区,并顺利开园。

通州区是北京充满活力的城市副中心,特别是在环球度假区周围12平方公里设定了文化娱乐区,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集团董事长表示,北京的园区刚刚庆祝了自己一周年的纪念。园区深受中国游客的好评,主要是因为我们有高质量的骑乘技术、数字化管理服务游客的高质量,还有安全和可靠性。

康卡斯特也是环球影业的母公司,环球影业获准在2022年面向中国观众引入了一些影视作品,其中两部《侏罗纪世界3》《小黄人神偷奶爸前传》在进口影片当中荣登中国票房的前三名。还有康卡斯特公司也在北京冬奥会期间转播了冬奥盛会。集团董事长表示,所有这些对于北京环球影城的发展来说都是非常好的,因为喜欢这些电影的粉丝肯定会想要去环球度假区,亲身体验一下电影里面的那些游乐设施,还有娱乐活动。所以也期待着将来能够为中国观众带来更多的电影,而且把这些电影转化成未来可以吸引游客的体验。

“我们也将会继续跟我们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不仅仅让中国园区成为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而且是一个成长型的长期发展的企业。”集团董事长表示,北京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对于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发展至关重要。展望未来,他认为北京在城市监管机构的效率方面,可能还有可提升空间。持续运营这个世界级的主题公园需要不断拓展创新边界,希望监管程序能够继续去主动适应,并且寻求与国际开发商务和监管实践之间的协调,“希望我们与中国有关部门分享我们的经验,确保安全性和实用性都达到世界一流的水平。”(编辑:王琼)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