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京会展业发展报告2022》出版发行

2023年01月12日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北京会展业发展报告2022》(以下称《报告》)是由北京市贸促会、北京市统计局联合打造的出版物。《报告》全面反映北京会展业发展状况,在宏观观察、重点会展、商业会展等领域的研究基础上,每年新增收录专项热点研究以及典型案例。2022年《报告》增加了“十四五”时期行业前景展望,对“三平台”年度情况做了概述。同时结合当前发展形势,对北京会展业高质量发展、文化会展业发展新态势、数字经济促进会展业发展的路径、知名政府主导型展会的发展策略,以及会展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新内容。

会展业是构建现代市场经济体系和开放型经济体系的重要平台,在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和更高水平开放方面有着独特的行业优势。北京会展业在优化提升服务首都功能、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推进“两区”建设、促进“五子”联动、深化国际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迎来了关键的战略发展期。《报告》的出版发行,对于促进北京会展业持续稳定发展,助力企业开拓市场,推动形成多元化、宽领域、高层次的办展参展新格局具有积极意义。
    

   

(国际展览部供稿)

主办:北京市贸促会     建设运维:北京市贸促会综合事务中心

京1CP证12017809号-3|京公网安备11010200068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