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The 25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igh-tech Expo
欧洲复兴银行中亚首席经济学家阿格里斯·普雷马尼斯个人简历
2016年05月17日    来源:科博会官网(www.chitec.cn)

阿格里斯是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中亚首席经济学家,是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中亚区经济和政策部主管,负责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蒙古、塔克吉斯坦、土库曼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他参与政府、监管机构和私人部门制定经济,战略和结构改革政策,主要研究经济系统问题,(尤其是金融机构、能源和自然资源、信息通讯技术和基础设施)。他还负责这个地区的宏观经济环境分析和改革。阿格里斯还参与维护整个欧洲地区的风险资本和私募股权行业运作。他给政府、监管机构和产业提供建议,通过更好的结构提高风险投资的有效性,更有效的监管架构。他的工作着重于风险投资周期的所有阶段,包括早期的创业公司,更多的是创新的中小企业。他活跃在欧洲和亚洲,同时专注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波罗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