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The 25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igh-tech Expo
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兼CFO 马斯多普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科博会官网(www.chitec.cn)

       马斯多普(Leslie Maasdorp),男,南非籍,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及首席财务官。

       马斯多普先生现任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及首席财务官,负责银行的司库、投资组合管理、财务和会计职能。

       马斯多普先生从事了13年全球投资银行家工作,曾在多个私人和公共部门担任高级领导职务。1994年,马斯多普先生被任命为南非政府劳工部长特别顾问;1999年,担任南非政府公共企业部副处长,领导国有企业的私有化和重组。之后,先后担任了巴克莱银行资本副主席和南非联合资本公司首席执行官和美银美林南非分行董事总经理和行长。2002年,马斯多普先生成为非洲首位被任命的高盛国际顾问。

       马斯多普先生是南非领先私立教育服务商Advtech的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青年领袖。拥有南非西开普大学经济和心理学学士学位,及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经济学硕士学位。目前,马斯多普先生居住在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