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The 25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igh-tech Expo
北京市贸促会积极助力第十四师昆玉市参展服贸会和科博会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新闻快讯

2020年9月,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和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京召开。作为两个展会的承办方,北京市贸促会积极践行首善精神,联系对接第十四师昆玉市,帮助师市做好宣传推介。

张永明主任详细了解第十四师昆玉市基本情况

工作一 安排提供展位

市贸促会深耕展览业42年,经验丰富,展会品牌知名度高,吸引了世界各地知名企业和商会参展。在这两个展会筹备期间,市贸促会积极与援派第十四师昆玉市党委组织部的于景明同志联系,帮助对接师市商务局参展事宜,分别免费提供了1个标准展位,支持第十四师昆玉市亮相国际展会,开展宣传推介。

工作二 主动做好服务

市贸促会与第十四师昆玉市商务局密切联系,在展会前帮助联系显示屏,便于师市播放宣传片。在布展过程中,及时询问解决遇到的困难。展会结束后,仔细查找存在不足,虚心征求师市意见建议,为今后办会奠定基础。

张永明主任与第十四师昆玉市援疆干部代表合影留念

工作三 统筹谋划帮扶

市贸促会是依托展览展示为平台,开展经贸服务和商务洽谈的专业性群团组织。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永明同志莅临第十四师昆玉市展位并表示,要借助这两次展会,充分发挥贸促平台在服务省市、服务企业方面的资源优势,推动有实力、有需求的企业参与第十四师昆玉市深化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