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The 25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High-tech Expo
虚拟偶像“零”亮相展会,上演国风秀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科博会官网(www.chitec.cn)

 

虚拟偶像“零”

 

“零”是鱼果文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自主打造的一位虚拟偶像,是国内首个与真人选手同台PK的人工智能偶像,是目前国内最受关注、最有发展前景的虚拟偶像之一。

在人物设计上,采用了真实毛发渲染的虚拟偶像。虚拟IP与AR,VR,语音交互等技术结合,让零突破次元壁,从屏幕走向生活。空灵清澈的嗓音,梦幻曼妙的舞姿,借助数字技术,观者将感受“零”带来的虚拟与现实交汇的全新感官享受。

此次展会上,“零”将以全息演出形式带来诗词朗诵《长相思》和歌曲《发如雪》,敬请期待!

鱼果专注于数字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结合CG特效、AR、VR、人机交互、AI人工智能、大数据可视化、软件硬件互动系统定制、机械装置定制等技术手段,企业业务拓展应用于大型活动、剧场演出、文化旅游、数字化展示、商业空间等众多领域。

 

(图片来自鱼果公司主页,所有展品均以现场实物为准)